球球

钟爱乙女向,人外,西幻,兄妹骨科
腐向只吃肉不谈感情
不磕真人cp
女主控

  我更喜欢的GB向或者说女a男o文章的类型,应该是保留了女性和男性本身特质的。什么是本身特质?比如说女性感情更加细腻、包容;男性体格更加健壮、能抗。这是生理结构带来的普遍现象。我喜欢看到生理上明明居于弱势但精神上处于强势的女主设置,这样的反差更能带来快感啊――反之,我看一些女尊文,完全是性别倒置的结果,我看不出女性之所以为女性的任何特点……女性凭什么掌权呢?女性除了有那一副生理结构是女性(事实上我觉得女性需要满足生育的生理结构大大影响了女性掌权),哪方面的特质支持她们长期拥有权柄呢?这些都是我看女尊文感到很困惑的地方。有些女尊文男性生子,得,这和男女换个壳有什么区别,就更让人费解了。

  我也看到有人说:为什么要给男生女生下枷锁呢?男生不能柔弱敏感,女生不能更加神经大条、满身肌肉嘛?答案当然是可以,但是不符合我个人审美!看文不就图一个代入感和爽歪歪嘛!我看到弱不禁风的男孩纸,我个人不会产生多少好感,更别提带入了。不管男生女生,我希望他们是坚强的,但是我对女主的容忍度会高一些,毕竟生理结构摆在那里,武力值低可以,但你得是独立强大的个体而不是菟丝花啊。

评论